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黃守達雙眼視網膜剝離 PO文透露術後情況

中市議員黃守達雙眼罹患視網膜剝離,臉書PO文手術後情況,指頭不能抬,趴著真的好累。(擷圖黃守達臉書)

中市議員黃守達雙眼罹患視網膜剝離,臉書PO文手術後情況,指頭不能抬,趴著真的好累。(擷圖黃守達臉書)

2021/12/07 20: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正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黃守達竟雙眼視網膜剝離,要開刀動手術,今晚他在臉書PO文,跟支持說明手術情形,指右眼手術順利,目前努力休養中!接下來就是左眼,他並向支持者抱歉錯過重要的總質詢,文一PO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要他「保重」、「早日康復」。

黃守達在11月30日當天就發現右眼視力突然變得模糊,12月1日在晚上進行完公投說明會前往就醫,發現右眼視力僅剩0.3,被診斷出雙眼皆有視網膜剝離的症狀,需要盡快安排手術,必須向市議會請假,也無法進行總質詢。

他今天晚上在臉書PO文,跟眾人報告他的近況,指右眼手術順利,目前努力休養中!接下來就是左眼了。

他表示,抱歉錯過重要的總質詢,也讓許多朋友擔心了,相關議題與服務工作仍然會由團隊與他共同完成,眼睛雖然暫時休息,頭腦依舊如常運作!接下來他依然會繼續在臉書跟大家報告工作進度。

他還說術後「頭不能抬」、「趴著真的好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