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稱「資源不足」 林靜儀狂笑10秒:全台沒人相信

顏寬恒稱自己資源不足,林靜儀(右4)聽到狂笑10秒表示,若是指「資金」方面,全台灣的人都不會相信。(記者陳建志攝)

顏寬恒稱自己資源不足,林靜儀(右4)聽到狂笑10秒表示,若是指「資金」方面,全台灣的人都不會相信。(記者陳建志攝)

2021/12/07 07:00

首次上稿 12-06 23:12
更新時間 12-07 07: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4日成立大肚區競選總部時表示,自己「資源不足,但會盡量做」,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今天被問到對此有何看法時?她狂笑10秒表示,若是指「資金」方面的不足,「全台灣的人都不會相信」,並希望顏能針對四大公投說明自己的態度,讓選民了解他是否具備國會議員的資格與能力。

針對顏寬恒在大肚競選總部成立時說自己「資源不足」,媒體問林靜儀對此有何看法?林靜儀聽到狂笑10秒說,如果他是講「資金」上的資源不足,不要講這樣的話,「全台灣的人都不會相信」,至於其他還有什麼資源不足,就很有討論的空間,強調選舉的過程,是要說服地方選民認為候選人具有擔任國會議員的能力與能量,以及國會議員應該關注的議題。

林靜儀也表示,12月18日公投就牽涉到台灣的能源政策、國際政策、貿易政策以及民主制度的改變,自己也多次擔任講者說明,顏寬恒也是要參與國會議員選舉的人,有責任要講清楚四大公投案對台灣的發展與態度,若不講清楚,沒有人能夠瞭解他是否有具備國會議員的資格與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