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走鐘」的國民黨醒過來 鄭文燦喊公投四個不同意

鄭文燦批國民黨已「走鐘」,要讓四大公投不要過,讓國民黨清醒(記者蘇金鳳攝)

鄭文燦批國民黨已「走鐘」,要讓四大公投不要過,讓國民黨清醒(記者蘇金鳳攝)

2021/12/04 19:2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到台中市宣講四大公投,他說,國民黨已走鐘,報復性罷免已是第四輪,四大公投一定要投不同意,要用公投選票戰勝國民黨,國民黨才會醒過來,台灣的理性會贏過國民黨的不理性,這關要守住,國民黨才會好一點。

鄭文燦也替林靜儀拉票說,要讓中二選區新的開始,讓有專業且親切的林靜儀上場,讓有包袱者、有爭議的休息一下,投林靜儀不會後悔,這張票代表台中人的政治素養。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黃守達今天舉行「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宣講,他視網膜剝離無法出席,活動仍照辦。

應邀宣講的鄭文燦說,四大公投要投下不同意票,國民黨已走鐘,已發動四次罷免,如王浩宇、黃捷、陳柏惟及林昶佐都是報復性罷免,若照國民黨的邏輯,每一次選舉要選二次,根本就是仇恨動員。

他說,現在國民黨主席是誰大家都不知道,一人吹一個號,黨主席是朱立倫還是趙少康?國民黨籍的縣市長也不贊成核四重啟,還在立法院丟豬肚,這樣的杯葛 跟抗爭對台灣有加分,國民黨已被極端派綁架。

鄭文燦說,四個公投要投不同意,要用選票戰勝國民黨,他們才會醒過來,台灣的理性要贏過國民黨的不理性,這關要守住,國民黨才會好一點,從立法院亂到公投,若四大公投通過,亂局沒有結束一天,會讓國民黨得逞,以後每一次選舉都亂,台灣民主會不安寧,台灣不好容易讓蔡英文跟蘇貞昌帶領台灣,讓世界支持台灣,好的時代不要被破壞,不要讓台灣退步,這四張不同意是投給台灣,四個不同意,平安保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