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帶風向替自己洗白? 李正皓追查PTT帳號:標準網軍

林秉樞被質疑利用網軍帶風向、為自己洗白。(資料照)

林秉樞被質疑利用網軍帶風向、為自己洗白。(資料照)

2021/12/02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高嘉瑜昨日在記者會中曾多次提到林秉樞會利用網軍對她進行不實抹黑,而在日前高嘉瑜遭施暴消息傳出後,一位名為「CrazyWinnie (沒品維尼)」的網友曾在PTT多次爆料此事件「內幕」,但有許多網友懷疑,「CrazyWinnie 」就是林男,或是與林男有關。名嘴李正皓昨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也提到「CrazyWinnie 」,表示他就是標準的網軍。

「CrazyWinnie 」在PTT多次爆料後,許多網友質疑,以「CrazyWinnie 」公佈的資料來看,「CrazyWinnie 」很有可能就是林男本人。面對網友質疑「資料從何處取得」,「CrazyWinnie 」則說:「我有管道自然會拿到,不用問我從哪得到的。」

名嘴李正皓在政論節目中追查過去「CrazyWinnie 」在PTT的發文紀錄,表示他以前和政治沒關係,就是一個普通人,但是從這兩年開始,發文內容都是政治內容,很明顯地就是帳號易手,要不然「使用者人格劇變」。

李正皓表示,網軍帳號的特徵就是幾年前根本對政治無感,幾年後每一天都在談政治,而且他有特定攻擊目標,結果最近高嘉瑜事件爆發後,「CrazyWinnie 」開始幫林秉樞洗白,點名高嘉瑜前男友、助理馬文鈺到林男母親靈堂亂場、發傳單,並公佈多張與高嘉瑜的Line對話截圖。李正皓直言:「所以他就是林姓男子本人嘛。」

李正皓根據高嘉瑜與林男的對話內容,發現林男要求高嘉瑜在母親告別式加派警力,而高嘉瑜也隨及告知台北市警局局長,要求增派警力,高嘉瑜也回傳與北市警局長對話內容給林男。李正浩分析,此對話是在高嘉瑜遭林男施暴後發生,已到了「言聽計從」的地步,同時也斷言,林秉樞背後可能有「另一股勢力」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