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國訪台外賓防疫難外出 游錫堃送上這兩大「國民美食」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由於外交泡泡防疫規定,嘉賓們無法到台灣街頭感受美食的魅力,他特別送上了台灣特色小吃鹽酥雞及手搖飲讓外賓品嘗。(擷取自IG)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由於外交泡泡防疫規定,嘉賓們無法到台灣街頭感受美食的魅力,他特別送上了台灣特色小吃鹽酥雞及手搖飲讓外賓品嘗。(擷取自IG)

2021/12/01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羅的海三小國及墨西哥、貝里斯、美國等6國15名嘉賓近日先後來台,準備參加明天(2日)舉辦的「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游錫堃今晚(1日)說,由於外交泡泡防疫規定,嘉賓們無法至台灣街頭感受美食的魅力,他也特別送上了台灣特色小吃鹽酥雞及手搖飲讓外賓品嘗。

游錫堃今晚在IG上PO文說,遠道而來參加「2021開放國會論壇」的6國15位外賓,因為受限於外交泡泡的防疫規定,無法親臨台灣街頭品嘗國民美食的魅力,所以他特地準備了備受台灣人喜愛的「師園鹽酥雞」與「春水堂」手搖飲請外賓品嘗,透過多汁香脆及香濃順口的口感,希望外賓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在地風情。

「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12月2日與3日將在台北舉行,我國邀請波海三國10位議員以及邦交國貝里斯眾議院議長伍姿等人親自來台與會。游錫堃指出,我方並非開放政府夥伴聯盟(Open Government Partnership,OGP)會員國,也不是開放國會(Open Parliament,OP)會員國,國際願意讓一個非會員國舉辦,也代表對台灣民主、自由與開放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