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醫師選立委 林靜儀全國醫師後援會成立獲贈聽診器

林靜儀(左)成立全國醫師後援會,邱泰源(右)代表致贈聽診器,祝福成功勝選進軍立院。(記者蔡淑媛攝)

林靜儀(左)成立全國醫師後援會,邱泰源(右)代表致贈聽診器,祝福成功勝選進軍立院。(記者蔡淑媛攝)

2021/11/21 18:2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今天成立「全國醫師後援會」,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立法委員邱泰源及全國醫界代表組成,強調全國醫師共同力挺,並致贈聽診器,期許「上醫醫國」,成功進軍立院。

林靜儀感謝醫界支持,也說明「為什一個醫師要參與區域立委選舉」,強調醫師與政治人物類似,「找到問題,用專業與資源解決,把國家制度建置得更好」,要讓醫療環境更好,民眾得到更好的醫療照顧,因此投入區域立委,一兼二顧,為地方選民服務與建設,建立友善醫醫、改善長照等醫療服務,強調「參與政治、改變制度,對國家人民有幫助!」

邱泰源形容林靜儀具備溫柔、智慧、堅定,能上醫醫國,有政治智慧、社會關懷及親民特質,過去擔任不分區立委時能完成困難法案,完成對醫療、人民健康很有幫助法案,「不只台中市醫界,全國醫師共同力挺林靜儀,為台灣未來努力!」

林靜儀全國醫師後援會今天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全國的醫界代表到場力逝,邱泰源、醫師公會全聯會常務理事黃振國擔任後援大會會長、副秘書長林恆立、常務理事周慶明等超過30名醫師到場支持,人在高雄的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也視訊祝福力挺,強調林靜儀的參選是正義的化身,在地服務也能與國際接軌,與邱泰源一棒接一棒,為民服務。

林靜儀成立全國醫師後援會,全國各地醫師代表出席力挺。(記者蔡淑媛攝)

林靜儀成立全國醫師後援會,全國各地醫師代表出席力挺。(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