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自曝「愛吃三色豆」 網崩潰喊:五個不同意

蔡英文自曝「愛吃三色豆」。(資料照)

蔡英文自曝「愛吃三色豆」。(資料照)

2021/11/16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9日首度獻聲Podcast節目「耳朵出遊不出油」,16日再度推出新一集節目,說明有關美豬進口的議題。有趣的是,蔡英文在節目中自爆「愛吃三色豆」,讓許多網友崩潰,直喊「五個不同意」。

蔡英文首度獻聲Podcast就獲得絕佳成績,節目播出後隔日,隨即衝上APPLE Podcast新聞類排行榜第一名、全分類排行榜第三名。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疫情期間收聽Podcast的人數、開設的頻道,都成長迅速。許多年輕人也都喜歡這種「儲存再收聽」、「可重複收聽」的新方式,這也是蔡總統與民進黨開設新頻道的原因。

本集節目中,蔡總統強調台美互動密集、關係變得更加緊密,是全台灣人民都樂見的事情,對於駐美代表蕭美琴的表現,她也讚譽有加。節目最後聊到三色豆,蔡英文表示自己在留學時期就經常吃,「我覺得滿好吃的呀!也鼓勵大家常常吃。」不敢吃三色豆的主持人則驚喊「五個不同意」,蔡總統則表示「不可以!營養要均衡!」

三色豆相當具有營養價值。(圖取自FreepiK)

三色豆相當具有營養價值。(圖取自Freepi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