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家媳婦皆美貌逆天!顏寬恒36歲當阿公 網驚:基因超強大

網友發現,顏寬恒(左)的老婆陳麗凌(右)外型相當亮麗出眾。(資料照)

網友發現,顏寬恒(左)的老婆陳麗凌(右)外型相當亮麗出眾。(資料照)

2021/11/10 12:47

首次上稿 11-09 23:11
更新時間 11-10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顏寬恒將代表國民黨角逐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近來也成為媒體焦點。44歲的顏寬恒昨(9)日自曝有個8歲孫女,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發現,顏寬恒不但36歲就當阿公,老婆陳麗凌美貌逆天,能在步入中年前就抱孫,堪稱「人生勝利組」;不少網友還發現,顏家的傳統疑似是「早婚」與「娶漂亮老婆」,顏家不但數代都「早生貴子」,娶進門的媳婦每個都超美,而顏家「基因超強大」,後代都有大家長顏清標的五官特色。

顏寬恒昨日在臉書貼文中表示,近來他廣受媒體關注,連家人也連帶被廣泛討論,他也感嘆,「好險我孫女才8歲,否則也會變成茶餘飯後討論的對象」。

貼文迅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大批網友驚訝直呼,「最令我震驚的是顏寬恒已經當阿公了?欸他才44歲欸,36歲就當阿公,一路循環下去可以六代同堂欸」、「沒有(錢)壓力啊」、「所謂家大業大,早婚多子接班是責任」、「有錢人會希望不停開枝散葉,以確保有人可以繼承家業」、「像皇帝一樣多子多孫」。

網友也指出,顏清標的老婆陳麗凌外型相當亮麗出眾,而美貌媳婦也是顏家的特色,嫁進門的媳婦皆有白皙皮膚、大眼、精緻瓜子臉等標準美女的特質,但顏家「基因超強」,「生出來的後代都長得跟顏清標一樣」、「我記得他們家基因很強,生出來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個系列的」。

不少熟識台中在地文化的網友表示,「這在台中是常識到沒人有興趣的話題餒」、「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當年他結婚時辦多大場了」、「這些事是認識顏家必須要知道的事」、「他們家的傳統都這樣啊,為什麼大家很訝異?」、「顏家數代早生貴子,真的不簡單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