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宣布參選!民進黨回應:盼望打一場乾淨選戰

歷經「輸不起」風波的林佳龍,今夜不願評論藍營提名顏寬恒的佈局。(資料照)

歷經「輸不起」風波的林佳龍,今夜不願評論藍營提名顏寬恒的佈局。(資料照)

2021/11/09 20: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民進黨已徵召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投入補選,國民黨終於確定由前立委顏寬恒出馬,今(9日)晚在黨主席朱立倫、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陪同下,宣布參加補選;已確定擔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沒有評論,但他強調,民進黨與基進黨已建立共識,將在團結合作基礎上全力以赴;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則說,盼望打一場乾淨的選戰,雙方都能拿出最好的一面。

林佳龍:與基進黨團結合作全力以赴

歷經「輸不起」風波的林佳龍,今夜不願評論藍營的提名顏寬恒的佈局,記者詢問他,對顏寬恒宣布參選的看法,他僅簡短答覆,很感謝林靜儀對他的信任與承擔,至於選情部分,「民進黨與基進黨已有許多共識,將在團結合作的基礎上,全力以赴,對人民負責」。

李天生則說,既然國民黨的候選人已確定,民進黨期盼打一次乾淨的選舉。林靜儀是相當專業的醫師,也曾經擔任民進黨婦女部及國際部主任,也是現在的無任所大使,為台灣的外交拚出路,是一位相當具有熱忱、專業、有國際觀的人選,現在也已積極勤跑基層,他強調,不論對手是誰,都期盼雙方拿出最好的一面來打這場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