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民調首度超車國民黨 柯文哲笑稱:每天事情一堆

前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左)今與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同台宣傳台中市和平區的蜜蘋果。(記者鄭名翔攝)

前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左)今與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同台宣傳台中市和平區的蜜蘋果。(記者鄭名翔攝)

2021/10/26 12:5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今與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宣傳台中市和平區的蜜蘋果;對於台灣民意基金會公佈最新政黨支持度民調,民眾黨首度超車國民黨,柯文哲笑稱「每天事情一堆」避答快步離去,江啟臣則說,民調起起伏伏,不論任何人帶領黨都須警惕,只要以民意為本仍可贏得支持。

江啟臣今至台北市政府參加台中市和平區公所行銷蜜蘋果記者會,原未排定出席此行程的柯文哲今早臨時快閃出席,與江同台合影後便快步離去。柯文哲被追問到民眾黨民調超車國民黨,僅稱「唉唷,每天事情一堆」便快步離去。

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才上任,民調就被民眾黨反超;前主席江啟臣認為,民調常起起伏伏,因此不論任何人帶領黨當應小心警惕,且政黨間的競爭是不進則退,作為在野黨的國民黨也須以民為本,注意民意動向、以民意為依歸,持續努力仍可獲得民眾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