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顏、止統、袪韓」!蕭瑩燈設計「3Q感冒膠囊」被推爆

圖文創作家蕭瑩燈在臉書PO出「3Q感冒膠囊」,以諧音標榜功用「消顏、止統、袪韓」,圖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轉載。(蕭瑩燈授權使用)

圖文創作家蕭瑩燈在臉書PO出「3Q感冒膠囊」,以諧音標榜功用「消顏、止統、袪韓」,圖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轉載。(蕭瑩燈授權使用)

2021/10/21 07:20

首次上稿 00:03
更新時間 0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與陳柏惟競選立委落敗的前立委顏寬恒近日頻頻發聲,讓罷免、反罷免方陣營交戰白熱化。對此,圖文創作家蕭瑩燈在臉書PO出「3Q感冒膠囊」,標榜功用「消顏、止統、袪韓」,圖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轉載。

蕭瑩燈20日在臉書PO文,PO出他改版而成稱為「海線常備良藥」的「3Q感冒膠囊」,於產品包裝大玩諧音哏,將「消炎、止痛、去寒」寫為「消顏、止統、袪韓」,包裝右上角還寫下「不傷身體、抗中保台」。蕭瑩燈文中表示:「上次服用這款藥效不錯,已成功卻寒。但這次急性發炎,請海線居民再補服用一包,一次解決。」

文章PO出後,立刻有上千網友點讚,數百名網友分享,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您實在太強了!」、「這次只要消顏加強錠即可」、「最強的創意」、「台灣家庭常備良藥,讚的啦!」、「消顏止痛」、「中二區最強文宣」、「真的是一帖良藥,服用後必定藥到病除」、「這圖做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