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防疫獲肯定 綠營議員送花 藍營議員鼓掌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中)、劉雅文(右)在議會上贈花給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左),感謝所有醫護人員。(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中)、劉雅文(右)在議會上贈花給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左),感謝所有醫護人員。(記者林宜樟攝)

2021/10/18 11:0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自去年1月在世界各地出現,而今年5月時台灣本土疫情爆發,醫護人員辛苦防疫,今天嘉義縣議會召開定期會,民進黨議員林緗亭、劉雅文在議會上送花給進行工作報告的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而國民黨議員林于玲則在嘉義縣環保局長張根穆報告後率先鼓掌,藍綠議員一同向所有參與防疫工作的人員致敬鼓勵加油。

趙紋華在工作報告時說明,疫情至今,嘉義縣本土確診案例32人,4892人居家檢疫、530人居家隔離、疫情裁罰163件共罰305萬8000元,針對各鄉鎮市確診個案開設擴大篩檢站23場,共篩檢3563人,發現4位陽性個案,目前嘉義縣疫苗人口涵蓋率63.15%,高於全國平均值。

林緗亭、劉雅文代表民進黨嘉義縣黨團送花給趙紋華,表達對縣內醫護人員的感謝;林緗亭說,疫情從嚴峻到趨緩,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忙,衛生局更是重中之重的單位,每一次有確診案例發生,都會造成很大的恐慌,但面對很多問題,衛生局總是善盡職責在第一線指揮協調,完成每一次的危機處理。民進黨黨團為衛生局加油打氣,謝謝醫護人員為民拚群體免疫的辛勞,也希望未來能夠更具韌性面對疫情防控,共同守護嘉義縣民的健康。

張根穆在工作報告時,提及許多基層清潔人員因應防疫消毒的辛苦;林于玲說,衛生局人員的辛苦,很多人都有看到,但嘉義縣清潔隊員的辛勞可能沒受到重視,但他們也都很辛苦,因此藉此機會為他們鼓勵加油,也給衛生局、社會局及所有參與防疫的人員感謝;林于玲說,自己常到各接種站關心,常看工作人員從早到晚為民眾打疫苗,非常辛苦。

嘉義縣議員林于玲鼓掌感謝嘉義縣各防疫人員。(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議員林于玲鼓掌感謝嘉義縣各防疫人員。(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