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智庫副董張善政: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政策不用可惜

張善政(左)說,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時成立的國政顧問團擬定出很多政策,這些政策牛肉至今依然好用,不用可惜。(資料照)

張善政(左)說,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時成立的國政顧問團擬定出很多政策,這些政策牛肉至今依然好用,不用可惜。(資料照)

2021/10/15 08: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詢問接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邀請的原因,他說,除了朱立倫告訴他沒有黨員身分沒關係,而且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時成立的國政顧問團,200多個國政顧問擬定出很多政策,這些政策牛肉至今依然好用,不用可惜。

張善政說,當年國政顧問團的群組成員至今都還在,大家互有聯繫,很多顧問聽說他到國民黨智庫,都來電說要幫他忙,未來他要把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政策論述與國民黨智庫彌合起來。

張善政並指出,過去總統大選時,國民黨中央對於韓陣營的幫忙力道「還可以」、「還不錯」,至於國民黨智庫「當時沒有與國政顧問團有太好的結合」。

對於幫忙朱立倫競選黨魁,以及這次接任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是否有先獲得韓國瑜同意?張善政說,有先與韓國瑜打過招呼,在朱立倫競選黨主席時,他幫朱一起上節目,韓國瑜也說「OK」,還幫忙打氣。

至於主持人追問,是否意味韓國瑜支持朱立倫?張善政則說,韓本人沒有明說,他並表示,朱立倫找他幫忙,應該有一部分因素是能對「韓粉」有影響力。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立法院答詢時,與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發生口角,張善政認為,蘇揆「失控」,而且發言內容是「嚴重人格污辱」,他並說,自己的個性與蘇揆差很多,當年他擔任行政院長期間,在立法院備詢時面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指稱前總統馬英九任內讓我外交人員閒得沒事,他只回應,「等你們執政後好好表現」,他強調,面對質詢應該不要動氣,顯然蘇揆沒有這樣的修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