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國民黨團明讓議事順利進行 柯建銘:社會氛圍不適合議場打架

立法院國民黨團揚言明天院會將有許多動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前右)喊話說,對蘇貞昌的不滿,以質詢方式來攻擊,況且現在高雄又有大火事件發生,社會氛圍不適合在議場打架,期待議事順利進行。(資料照)

立法院國民黨團揚言明天院會將有許多動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前右)喊話說,對蘇貞昌的不滿,以質詢方式來攻擊,況且現在高雄又有大火事件發生,社會氛圍不適合在議場打架,期待議事順利進行。(資料照)

2021/10/14 19:3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為確保週五立法院會議事順利進行,民進黨團昨晚9點就開始輪班守住議場大門確保議事順利運作。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更率團拜訪立法院長游錫堃要求主持公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下午受訪時說,希望國民黨團明天照協商結論來走,讓議事順利進行,現在高雄又有大火事件發生,社會氛圍不適合還在議場打架。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天在立法院總質詢時,兩度嘲諷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怕到時候投降的第一個是你」,被蘇揆反嗆「不會像你們那樣袂見笑(不要臉)」,國民黨團揚言明天院會將有許多動作。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下午率女立委找立法院長游錫堃主持公道,會前費鴻泰受訪說,是否杯葛會看蘇貞昌跟游錫堃的態度和誠意來動態決定,明天如何發展他不知道,如果有善意回應、公正處理,他們也會非常善意,否則一定會加碼。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下午受訪說,希望國民黨明天可以依照上週二朝野協商結論的議程來進行,明天進行總質詢、下週二則是預算質詢,對蘇貞昌的不滿,就以質詢的方式來攻擊,況且現在高雄又有大火事件發生,社會氛圍不適合在議場打架,議事場上的攻防大家各憑本事,期待明天議事順利進行,明天如果有機會跟國民黨談的話,會再來談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