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屏東縣黨部17日成立 明年選舉不缺席

民眾黨屏東縣黨部將在17日在屏東市舉行成立大會。(記者葉永騫翻攝)

民眾黨屏東縣黨部將在17日在屏東市舉行成立大會。(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1/10/14 19:1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眾黨屏東縣黨部將於17日舉行成立大會,代理縣黨部主委劉家榮今天表示,黨主席柯文哲將南下參加並拜會地方人士,明年的選舉民眾黨在屏東縣不會缺席,將會推出適當的人來參選。

民眾黨屏東縣黨部17日上午10點8分在屏東市大連路62-16號成立,黨主席柯文哲、立委蔡壁如、張其祿等人都將南下參加,成立大會也邀請了民進黨籍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國民黨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前立委蘇清泉等人參加,柯文哲也將和周典論會談,了解整個屏東縣情形,隨後也將拜會屏東縣的地方重要人士。

代理縣黨部主委、律師劉家榮表示,明年的縣市長、鄉鎮市長、縣議員等選舉,民眾黨不會缺席,在縣議員方面,屏東市將推出女青年黃秈囷,東港鎮則由副主委葉信興參選,希望拿下屏東縣的席次,至於縣長及屏東市長是否會推出人選,目前還未定案,也還在找尋適當的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