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南投縣長提名 馬文君從故鄉埔里出發

南投縣立委馬文君今在故鄉埔里鎮召開參選下屆南投縣長記者會,積極爭取民調出線。(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立委馬文君今在故鄉埔里鎮召開參選下屆南投縣長記者會,積極爭取民調出線。(記者佟振國攝)

2021/10/11 13:3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國民黨明年南投縣長選舉提名,將於10月16日起3天進行電話民調,決定誰能代表藍營參選2022百里侯,立委馬文君今天則在故鄉埔里鎮恒吉宮媽祖廟舉辦參選記者會,特別提出「建構產業網路平台」等政策,藉此行銷南投,讓南投不再與「偏鄉」、「高山」劃上等號,馬文君也喊出「共感信任」,就是要能苦民所苦,當一個受縣民信任的縣長。

距離2022年縣市長選戰只剩1年多的時間,南投縣國民黨方面則是立委馬文君、許淑華及南投市長宋懷琳爭取出線,將透過10月16日至18日晚間6點至9點30分電話民調,決定誰能代表國民黨角逐百里侯。

繼宋懷琳之後,馬文君今天則選在故鄉埔里鎮信仰中心恒吉宮媽祖廟廣場舉行參選記者會,包括黨內及無黨籍的議員、鎮民代表、里長及在地農會三巨頭幾乎全員到齊力挺埔里女兒,希望她能出線參選縣長,打破埔里鎮從未出過縣長的紀錄。

馬文君表示,自己擔任1屆縣議員、2屆埔里鎮長及4屆立法委員,全心為地方服務、爭取建設,長期以來外界把南投與「偏鄉」、「高山」劃上等號,甚至因為沒有鐵路、高速公路、機場與港口,而被冠上「四大皆空」,其實南投好山好水,有許多農特產品、觀光景點與人文采風,現在不僅是靠交通,尤其是疫情期間更得靠網路科技行銷,當務之急是建構產業網路平台,有全新的方式幫南投觀光產業走出不同的路,讓南投更具競爭力,不再是別人眼中的「偏鄉」。

馬文君(右)曾任1屆縣議員、2屆埔里鎮長,目前是4連霸的立法委員,這次決定爭取黨內縣長提名。(記者佟振國攝)

馬文君(右)曾任1屆縣議員、2屆埔里鎮長,目前是4連霸的立法委員,這次決定爭取黨內縣長提名。(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