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要中共出來競選 前外交官大讚:國民黨班師回朝逐鹿中原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見圖)9日表示,中國國民黨有權力要求中國共產黨開放政黨競爭、公平競選;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指出,國民黨想要「逐鹿中原」,對於這樣的「綺麗幻想」真是「深深祝福」。(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見圖)9日表示,中國國民黨有權力要求中國共產黨開放政黨競爭、公平競選;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指出,國民黨想要「逐鹿中原」,對於這樣的「綺麗幻想」真是「深深祝福」。(資料照)

2021/10/10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國民黨籌組「戰鬥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9日表示,既然習近平肯定、紀念孫中山,沒道理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中國國民黨有權力要求中國共產黨開放政黨競爭、公平競選,用政策主張而非武力爭取人民的認同;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發文祝福,期許國民黨班師回朝「逐鹿中原」。

劉仕傑表示,看到趙少康的臉書,令人恍然大悟,過去一直認為國民黨是台灣民主化的毒瘤,「今天我終於懂了,原來國民黨念茲在茲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民主化」,原來國民黨想要跟中共一起進行政黨競爭、公平競選,未來國民黨將要以這種勇氣與精神逐鹿中原。

對於趙少康的發言,劉仕傑稱讚「講得太好了,真是深深祝福!」劉提醒,「請戰鬥藍效法孫中山先生革命十一次的精神,全黨班師回朝,遷回北京,與中共來一場真正的對決!我非常期待看到,國民黨跟共產黨一起進行『政黨競爭、公平競選』啊!搞不好到時候我還會籌組觀選團去北京,見證中國民主化的偉大光榮時刻呢!」

不過,劉仕傑也提到,「難道趙少康先生沒看到香港民主派候選人被DQ的新聞嗎?究竟為什麼,會有可以跟共產黨『政黨競爭、公平競選』這樣的綺麗幻想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