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岸軍機擾台 林右昌批在野黨與中共唱和顛倒是非

林右昌今天主持基隆沙灣歷史文化園區啟用典禮。(記者盧賢秀攝)

林右昌今天主持基隆沙灣歷史文化園區啟用典禮。(記者盧賢秀攝)

2021/10/09 16:5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歷史文化園區今天開幕,對於中共軍機持續擾台,林右昌批作為在野黨,面對敵人來侵優時還站在敵人角度說話,是不適任、顛倒是非。

林右昌今天在歷史文化園區啟用受訪時表示,國人必須認清,中共對台灣的圖謀從過去一直以來都如此,台灣最大的威脅就是中共,跟中共唱和,不管哪個政黨哪個人都是錯誤的,最近軍機擾台,還有人說台灣挑釁,完全是本末倒置。

林右昌說,作為台灣的在野黨,面對敵人的侵擾,還站在敵人的角度說話,不適任、不適格、顛倒是非的。大家應有共識,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由民主要唯有靠自己保衛,台灣從不挑釁別人,台灣要的是自由民主和平發展,是2300萬人民共同的期待和心願,希望中國重視、尊重台灣人的心願。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參觀沙灣歷史文化園區內的清法戰爭遺址。(記者盧賢秀攝)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參觀沙灣歷史文化園區內的清法戰爭遺址。(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