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肇逃 刪Q總部︰過去拋下受害者 現在拋下選民

刪Q總部質疑陳柏惟肇事逃逸說法。(記者張軒哲攝)

刪Q總部質疑陳柏惟肇事逃逸說法。(記者張軒哲攝)

2021/10/07 15: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登場,昨日媒體人爆料,陳柏惟曾在2011年9月駕車撞傷機車騎士,導致機車騎士顱內受傷及硬腦膜下腔出血,但陳柏惟並沒有留在現場進行救護、協助,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叫救護車,拋下受傷的當事人揚長而去,刪Q總部今日表示,疲勞駕駛的說法可以接受,但這和撞到人沒有停下來似乎沒有太大的關聯,欺騙、說謊,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希望陳柏惟能夠坦承面對選民。

刪Q罷免總部指出,肇事逃逸的立法宗旨,是希望在事故發生後,陳柏惟稱當時是「疲勞駕駛」,並稱當時的他「不成熟」,在罷免前夕,被爆出這樣的事情,他覺得很「不好意思」。陳柏惟說要保護的是他的家人,他不會利用這件事情來做政治攻擊別人,也不希望因為罷免案,把過去的陳年往事也拖進來,家屬最擔心的就是影響他們。

刪Q總部表示,通常知道肇事後,應該就要立即發現,並下車協助受害人就醫、報警;肇事逃逸要處罰的就是「沒留在現場協助,造成傷害擴大、未來求證困難」,陳柏惟做了最壞的示範,當年的他拋下受害者揚長而去、現在的他拋下選民,背棄選區選民的民意。

總部表示,他在廟口前欺騙神明也欺騙選民,說沒有擋疫苗、擋的是「中國的疫苗」,但事實卻是他阻擋了「WHO認證並列入緊急使用清單的國際疫苗」;他說台中市政府任意丟棄疫苗,但市府衛生局也出面澄清沒有這件事;他選前說要支持長照,選後卻支持萊豬進口、支持萊豬進入長照機構和學校營養午餐,對於罷免總部種種的指控,他都視而不見、避重就輕,甚至用其他的謊言來掩蓋,就如同他當年撞到人之後以為一走了之就能躲過司法的制裁。

陳柏惟否認賭博 只去過電子遊藝場打電動

有媒體提問,今天PTT網友質疑有賭博案,是否是陳柏惟本人,陳柏惟今日否認,他指稱曾去電子遊藝場打電動,有時玩快打旋風,他只是去玩遊戲。

刪Q總部發言人Max今天說,他第一次聽到此說法,不知有無查證,如果屬實,就真的滿嚴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