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刪Q宣傳陳柏惟擋疫苗、讓萊豬進校園 蔡其昌跳出來:這就是抹黑!

刪Q總部在各地監立看板宣傳指控立委陳柏惟反對採購疫苗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這就是抹黑。(民眾提供)

刪Q總部在各地監立看板宣傳指控立委陳柏惟反對採購疫苗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這就是抹黑。(民眾提供)

2021/09/26 11: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刪Q總部最近在各地豎立大型看板,宣傳指控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阻擋進口疫苗、讓萊豬進入校園營養午餐」,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對此回應指出,「這就是抹黑」!

蔡其昌說,陳柏惟怎麼會阻擋疫苗,他非常支持疫苗。大家都知道疫苗的市場是賣方市場,全世界都在搶疫苗,執政黨立委當然全力支持政府,我們反對的是當時中國的科興疫苗,並沒有得到人民的信任、國際的認同,所以大家認為如果忽然之間要政府買四千萬劑疫苗,可能會去買到中國的疫苗,這是台灣人民所不願意看到的,國民黨利用民眾不了解議事規則,以反對國民黨提案購買四千萬劑疫苗,就說陳柏惟阻擋買疫苗。

蔡其昌說,政府有沒有在買疫苗?當然有呀,政府很認真在買疫苗,但是你不能因為你自己提了一個不知道怎麼算出來的數字,跟政府的提案不同,就說陳柏惟反對,這完全沒有道理,這是利用議事規則,「移花接木」、不是事實,因為國民黨有提案,否決了國民黨的提案就變成了反對,這個完全是一種抹黑的手法。

蔡其昌指出,大家如果認真去看就知道,在進口萊豬的高標準之下,大家都是支持孩子吃本土的豬肉,怎麼會有人反對呢,疫苗一路以來都在進口,怎麼會有人反對呢,反而提案的國民黨才是一路唱衰台灣的人,這才是我們要檢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