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居第三》江啟臣:投入刪Q案 拚1218公投過關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現任主席江啟臣落居第三、無緣連任,昨在黨中央率領一級黨務主管總辭。(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現任主席江啟臣落居第三、無緣連任,昨在黨中央率領一級黨務主管總辭。(記者方賓照攝)

2021/09/26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現任主席江啟臣落居第三、無緣連任,昨在黨中央率領一級黨務主管總辭,並宣布即刻起投入陳柏惟罷免案、力拚一二一八公投過關。第二高票的黑馬張亞中選在朱立倫發言後壓軸出場,表示很遺憾這次黃花岡革命失敗,但中國國民黨已朝喚醒黨魂的道路邁出一大步,呼籲新任黨主席讓中國國民黨再次受人尊敬。

江啟臣昨晚在確定連任未果後,率一級主管在黨中央發表談話,他說,這不是一場零和的勝負戰役,而是一場隊長的選擇競爭,大家都是隊員,決定隊長後是分配攻守位置,上場發揮團體戰力的時刻,選戰交鋒難免衝撞,希望這些波折留在過去。

張亞中:遺憾「黃花岡革命」失敗

江啟臣也指定副秘書長李彥秀成立交接小組,力求於九月底前完成交接;至於他個人,今天起立刻投入不到一個月的台中海線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協助公民團體淘汰不適任的民代,後續也要力拚一二一八公投過關。

張亞中則在朱立倫發表談話後,向在場媒體說,很遺憾這次「黃花岡革命」失敗了,但接下來就是辛亥革命的成功,中國國民黨朝喚醒黨魂的道路已邁出一大步,希望新主席讓國民黨成為受人尊敬的政黨,「我們必須堅持孫中山的政治思想,否則中國國民黨就不再能叫中國國民黨」。

張強調,這次拿下第二名的關鍵就在於「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只要中國國民黨能給黨員精神寄託,又何必擔心他們離開?

得票居末的卓伯源則提前到黨中央擁抱江啟臣、為他打氣,他說,未來他會持續為黨投入更多正能量,讓國民黨的表現做得最好,相信國民黨一定會團結,二○二二再次勝利,並贏回二○二四總統選舉、國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