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當刪Q義工 陳柏惟:暗箭變明槍全黨欺負1人

立法委員陳柏惟。(記者楊丞彧攝)

立法委員陳柏惟。(記者楊丞彧攝)

2021/09/16 12:46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登場,民進黨中央昨表示,會全力支持問政認真的立委。對此,陳柏惟表示感謝,也強調「全黨欺負一人,全家欺負一人」相當明顯。另外,針對顏寬恒投入罷免義工,陳柏惟也直指老闆變義工就是暗箭變明槍,大家都知道藏鏡人是誰,「不用這麼虛偽」。

陳柏惟指出,他作為一個年輕的民意代表,受到很多人的期待,最重要的是把主業做好然後兼顧副業,主業是問政,副業為政治理念宣傳,並在地方跑組織活動行程。而在兩者兼顧情況下,希望漸漸改變台灣地方政治生態,這是他參政的初衷。他也感謝所有願意支持他、相挺他的人,「孰優孰劣大家都看在眼裡」。

而對於罷免案,陳柏惟表示通過第二階段代表地方的確有不滿的聲音,但罷免的理由可以正常一點。陳柏惟說,如果因政治立場不同,本來就有四年一次的民主選舉;如果是貪贓枉法、殺人放火、出賣國家或是開會都不去,罷免理由或許還比較正當。但今天他都有上班,只因政治立場不同、因投票選項不同就要罷免,對台灣民主政治不是好事。

至於顏寬恒日前宣布擔任罷免義工,陳柏惟語帶嘲諷表示,老闆變義工就是暗箭變明槍的行為,不用這麼虛偽,大家都知道藏鏡人是誰。不要因為他們表演性政治活動,我們也要配合演出,希望台灣的民主政治要誠實一點,勇於認錯,然後知錯能改。

陳柏惟也指出,台灣有多少立委是連上班都不上班,這樣弄下去會烏煙瘴氣。陳柏惟無奈嘆氣道,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已經講過要放下顏寬恒了,顏現在就是選區裡的一位選民,未來關於罷免的事情,會針對罷免團體回答就好。

至於被問到有沒有被欺負的感覺,陳柏惟則強調,「他們有沒有霸凌是一回事,我要不要示弱是一回事」。陳柏惟說,事實上全黨欺負一人、全家欺負一人很明顯,國民黨常說在野不要檢討在野,但是我所有的提案都是國民黨擋的,國民黨把我所有的提案否決,再對外說我提案都沒有過,這是在「裝肖維」,兇手就是國民黨,還指責大家。

而對於媒體民調顯示罷免案有可能會過關,陳柏惟表示股票有基本分析跟技術分析,民調就像是技術分析,但民調並不是他的專業,對他而言比較重要的是把基本面做好,民調的部分可能要問民嘴比較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