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經國創「護國神山」台積電 朱立倫︰民進黨只創造高端

朱立倫拚黨主席大位尊蔣經國,批民進黨只造「護國神山」高端。(記者蘇孟娟攝)

朱立倫拚黨主席大位尊蔣經國,批民進黨只造「護國神山」高端。(記者蘇孟娟攝)

2021/09/19 14:1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在台中舉辦中彰投政見會,候選人朱立倫極力推崇蔣經國是最愛台灣的人,重砲批判民進黨一直喊台灣有「護國神山」台積電,但台積電就是蔣經國時期創建,民進黨創造的護國神山就是高端,叫全民打高端害全民。

朱立倫為拚黨主席大位,除號召國民黨選民年底4大公投每一項都要過,表達對欺騙人民、欺壓人民的民進黨最大的不滿,年底不再是4個公投案,而是4個不信任投票案,要求大家每一項都投民進黨對立面,讓民進黨知道人民的怒吼,讓蘇內閣下台,倒閣的不信任投票一定要做到。

朱立倫在政見會中,強調他一生最大驕傲,不是當過桃園縣長、新北市長或行政院副院長甚至黨主席,而是當年他在成功嶺以第1名畢業,獲蔣經國頒獎召見,給他很多鼓勵及勉勵,蔣經國是他一生最尊敬的人,不但捍衛中華民國,更建設台灣,是最愛台灣的人。

他重砲批民進黨敢說愛台灣,驕傲說台灣有護國神山台積電,但台積電根本是蔣經國創建科學園區而成,台積電是在蔣經國及國民黨時代所創建;民進黨創了什麼護國神山,「民進黨創的護國神山叫做高端,叫全民打高端、害全民打高端」,這就是國民黨跟民進黨最大不同。

朱立倫再強調「正藍」地位,他說,正藍思想就是堅持民主自由的思想,不能變小綠、小白、小紅,這也是國民黨要形成的共識,他希望同是候選人的張亞中做些調整,希望大家堅持國民黨正藍思想,讓國民黨愈來愈大,能接受大家加入國民黨,而不是排除大家進入國民黨,要讓國民黨成為台灣主流民意的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