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張亞中︰當選就是與民進黨決戰開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台中政見會今天舉行,張亞中首個上台,他痛批「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台中政見會今天舉行,張亞中首個上台,他痛批「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資料照)

2021/09/19 11: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台中政見會今天舉行,張亞中首個上台,他痛批「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強調民進黨最怕的就是張亞中,其當選黨主席,就是國民黨與民進黨決戰的開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台中政見會,張亞中第一個上台發表政見,他火力全開,全場都在批評民進黨,批評民進黨盤據台灣幾十年,掌握媒體,權威打倒不易,要打倒民進黨第一步就要催毀其論述基礎,他張亞中可以做得到。

張亞中說,民進黨以國民黨是外來政權、228、白色恐怖等論述,建立強大的愛台灣論述,醜化國民黨,去中國化,進行仇恨蔣中正教育,要拆中正紀念堂、潑紅漆,仇恨中國,利用兩岸敵對狀態,指控國民黨是買辦、親中賣台,中國國民黨不能在理念及論述上發揮,就無法面對及招架民進黨。

他強調,民進黨最怕張亞中,因為他敢講國民黨就是中國國民黨,無時不捍衛國民黨, 在台灣不斷宣揚兩岸和平的理念,倒扁運動中是第一個站出來的,最後判被緩刑兩年,他在街頭上從未放過民進黨,從來沒有怕過民進黨。

張亞中說,未來當選黨主席,要建立國民黨的理念及論述,民進黨誤導台灣史,就是228,明年一月將公開向民進黨下戰帖,辯論228,並要在國民黨執政縣市,告訴大家這件歷史真相。

他說, 張亞中當選黨主席,就是國民黨與民進黨決戰的開始,將成立3億元的打鬼吹哨基金,要民眾勇敢站出來揭發民進黨的惡習。

張亞中強調,自己是唯一提出具體結束兩岸敵對狀態,創造兩岸和平方案,愛台灣的合平備忘錄,要與北京進行對話,他積極不極端,非急統、武統派,當選黨主席也不會亡黨亡國,質疑民進黨在最後兩週會刻意製造謠言抹黑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