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幕》朱立倫、張亞中民調緊咬 縣市長將接棒救朱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一週,朱立倫(左)與張亞中(右)2人的民調數字接近,雲林縣長張麗善則在昨天辯論會後宣布力挺朱立倫,後續將有多位藍營縣市長表態挺朱。(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一週,朱立倫(左)與張亞中(右)2人的民調數字接近,雲林縣長張麗善則在昨天辯論會後宣布力挺朱立倫,後續將有多位藍營縣市長表態挺朱。(記者劉信德攝)

2021/09/19 06:16

首次上稿 00:20
更新時間 06:1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一週,民調領先的朱立倫今選擇與在考紀風波竄起的黑馬張亞中捉對廝殺,並猛攻張兩岸論述可能與縣市長不同調,晚間雲林縣長張麗善隨即開第一槍宣布力挺朱立倫;據了解,地方計票系統顯示張民調緊咬朱,且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後續將有多位縣市首長陸續表態挺朱、搶救選情。

朱立倫18日在辯論會上批評,張亞中「一中同表」令許多人疑慮,並在交叉詰問時質疑,張亞中主張「一中同表」,縣市長候選人若想法不同,要換候選人還是改變主張?連結到晚間張麗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接連在臉書表態,希望國民黨不要走上極端路線,明顯是為後續態勢埋下伏筆。

據了解,近來地方計票系統資料顯示,張亞中的支持度持續緊咬朱立倫,且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多位縣市首長擔憂張亞中的兩岸路線會重創2022地方選情,不只張麗善開第一槍,未來幾將有多位縣市長陸續表態,搶救朱的危急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