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薪了!嘉縣大埔鄉明年起有地域加給 公教人員每月多1030元

嘉義縣政府今在大埔舉辦基層座談會,縣長翁章梁宣布明年起大埔納入地域加給,公教員工每人每月可多領1030元。(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縣政府今在大埔舉辦基層座談會,縣長翁章梁宣布明年起大埔納入地域加給,公教員工每人每月可多領1030元。(記者王善嬿攝)

2021/09/16 11:49

〔記者王善嬿/嘉縣報導〕嘉義縣政府爭取大埔鄉納入地域加給,今天縣長翁章梁到大埔舉行基層座談會時宣布好消息,2022年元月1日起實施地域加給,大埔鄉公教人員每月可領1030元,2023年起每人每月再加發俸額百分之2的年資加成,希望藉此可提升當地公教人員士氣,提高公教人員留任意願。

翁章梁表示,大埔鄉雖與鄰近的阿里山等鄉鎮同屬偏鄉地區,然而因海拔不到1000公尺,位置所在均離公車站牌在5公里距離內,依照原「地域加給表」,一直都無法支領地域加給。

翁章梁說,行政院去年實施修正後「地域加給表」,增加合理化選擇方案,也就是授權地方政府透過多面向指標,重新檢討、調整轄內機關學校地域加給,經縣府人事處與相關單位溝通協調,向人事行政總處專案報告後,獲得行政院同意,大埔鄉公教員工自明年起支領偏遠地域加給,大埔鄉公教員工明年起,每人每月可多領基本數額1030元,受惠員工人數約106人。

縣府人事處長劉燦慶說明,大埔鄉公所多次在基層座談會反映希望納入地域加給,獲縣長指示積極評估,但又考量不影響現有其他地方支領的情形,不斷找各種方法,去年9月15日私下拜託人事行政總處派員實地走訪,了解大埔鄉偏鄉交通艱困,支領地域加給屬合理情況下,獲中央專案核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