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我國自購108萬劑莫德納疫苗 明晚9點40分抵台

莫德納疫苗進度始終不符預期,經過政府再三催貨,終於有108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明天(17日)晚上9點40分抵台,可以緩解接種民眾的等候焦慮。(資料照)

莫德納疫苗進度始終不符預期,經過政府再三催貨,終於有108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明天(17日)晚上9點40分抵台,可以緩解接種民眾的等候焦慮。(資料照)

2021/09/16 10:55

首次上稿 09:56
更新時間 10:55

〔記者鄒景雯/台北報導〕台灣自購疫苗陸續到貨,但是莫德納疫苗的進度始終不符預期,經過政府再三催貨,終於有108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明天(17日)晚上9點40分抵台,可以緩解接種民眾的等候焦慮。

64萬劑AZ疫苗明天15:40抵台

同時,明日(17日)中午也將有64萬劑AZ疫苗自泰國出發,預定於下午3點40分抵達台灣。

據了解,即將在明天晚上抵達桃園機場的這108萬劑莫德納,加上國內現存的30多萬劑莫德納疫苗,預期共可提供一百多萬民眾,依照年齡順序,做為施打第二劑之用。

至於這兩批疫苗共172萬劑到貨後,國內的疫苗總數將達到1700多萬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