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發文聲援陳柏惟:他沒有違背海線鄉親

蔡其昌(左)在臉書發文力挺陳柏惟。(取自蔡其昌臉書)

蔡其昌(左)在臉書發文力挺陳柏惟。(取自蔡其昌臉書)

2021/09/10 18:3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舉行投票,前立委顏寬恒宣布「以義工的身分」支持罷免團體活動;今日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聲援陳柏惟,蔡其昌指出,陳柏惟沒有龐大的地方組織支撐,但他的努力,相信沒有違背投給他一票一票的海線鄉親。

蔡其昌指出,疫情前,與陳柏惟在台中港北堤PK釣魚,同時宣布將聯手爭取更多經費讓台中港北堤設施更加完善,期待成為全亞洲最棒的海釣場地之一。

與釣友們一手催生的台中港北堤海釣示範區,正式開放以來,釣客皆須穿著救生衣、防滑鞋,並掃描「友善釣魚認同卡」才能進場,開放至今已經湧入10萬釣客到此朝聖,以系統性、制度性的管理方式,深獲釣魚界好評,連日本垂釣單位都來朝聖交流。

好的建設都需要有很多關心基層聲音的民代來幫忙爭取、促成。這短短時間以來,自己與陳柏惟聯手爭取投入在海線的建設項目、經費也不計其數,小到道路的平整,大到校舍的重建。

尤其,立法委員在國會審預算、修法開會是重要職責,所以時常必須在中央開會、地方服務之間找出最佳的平衡點,而陳柏惟是自己看過政治新手中,少見令人感動的年輕人,或許他沒有龐大的地方組織支撐,但他的努力,相信沒有違背投給他一票一票的海線鄉親,會與陳柏惟繼續攜手合作,努力為台中海線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經費,來縮短城鄉之間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