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嘆走私貓被安樂死 馮光遠活摘器官諷刺:蹭熱度

馮光遠(見圖)今天在臉書發文,針對柯文哲昨天在臉書發文稱「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他反諷,「連人都不能善待,用葉克膜協助中國活摘人類器官的醫師,畜牲不如」。(資料照)

馮光遠(見圖)今天在臉書發文,針對柯文哲昨天在臉書發文稱「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他反諷,「連人都不能善待,用葉克膜協助中國活摘人類器官的醫師,畜牲不如」。(資料照)

2021/08/22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漁船走私154隻貓被海巡署查獲,隨即被安樂死,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2)日在臉書稱「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對此,知名作家馮光遠今日在臉書上反諷,「連人都不能善待,用葉克膜協助中國活摘人類器官的醫師,畜牲不如」。

柯文哲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認為查緝到的154隻走私貓咪,卻被安樂死、全數銷毀,這個消息傳來,不管是不是愛好動物人士,都會覺得傷感。

而馮光遠今日則發文說道,走私貓被安樂死,貓奴的憤怒能理解,而關於動植物防疫、貓隻來自對岸狂犬病高風險國家、全台寵物安全等諸多考量,此時是思考盲點;「至於蹭熱度的柯文哲:『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我:『連人都不能善待,用葉克膜協助中國活摘人類器官的醫師,畜牲不如』」。

馮光遠也在留言處提到,柯文哲是個官員,有些話一講出來,馬上就要接受檢驗,可是柯文哲諸多思考都只從鬥爭的角度出發,沒有防疫的基本觀念跟完整作法,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流行開始就曝露無遺,這次的貓安樂死事件,也成為柯文哲蹭熱度的議題,「他來談『進步』,以他的所作所為,我除了直接羞辱他,別無他法」。

馮光遠過去就曾在7月11日的貼文留言處批評,柯文哲連開刀都不會,當然跟活摘器官無涉,柯文哲的問題是提供葉克膜、教中國軍醫院那些醫師使用葉克膜,而這機器與活摘器官的關係密切。

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2018年出版作家伊森.葛特曼寫的《屠殺》一書中文版,吳刊登報紙全版廣告,廣告節錄書中摘要,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涉入中國器官買賣市場,指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涉犯殘害人群治罪條例,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嫌不足,去年3月將柯文哲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