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會南市議會國民黨團 朱立倫:提高黨「戰鬥力」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排中)今天中午前往台南市議會拜會國民黨團。(記者王姝琇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排中)今天中午前往台南市議會拜會國民黨團。(記者王姝琇攝)

2021/08/13 13:0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為爭取國民黨主席大位,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日頻頻安排中南部行程、拜會基層黨員,今(13日)中午在國民黨中常委高思博陪同下,來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朱立倫表示,主要是跟基層黨代表、黨員座談及跟老朋友打招呼及溝通,希望讓國民黨能夠更強、更具戰鬥力。

朱立倫馬不停蹄至各縣市拜會基層黨員、黨代表及民代等人,今日上午先至新營區意慈宮參香,由南市議員蔡育輝陪同,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中午到議會拜會黨團並進行閉門座談,連無黨聯盟也特地出席,下午預計轉往夏都飯店。

朱立倫說,今上午前往新營、佳里區,主要就是和基層黨代表、黨員座談,各地都有黨籍議員陪同,也藉機和老朋友打招呼及溝通,當然也要尊重議會黨團,中午特地來到台南市議會拜會黨團議員們,下午會再到其他區持續拜會行程。

朱立倫表示,希望透過簡單的座談,了解大家對國民黨未來的期待,希望國民黨更強、更有戰鬥力,也更團結大家!至於許多行程都未公開且相當低調,朱立倫回應,就是深根基層、勤跑基層,讓基層黨員更有信心。問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也會出來挑戰,朱立倫則未回應。

國民黨將於9月25日改選黨主席,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朱立倫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也確定參選;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上午也完成領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