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遭出征藍營大咖們靜悄悄 顏擇雅:還認為中華民國是國家嗎?

作家顏擇雅指出,小S被小粉紅出征,但藍營大咖都靜悄悄,她質疑:「你們到底還認不認為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資料照)

作家顏擇雅指出,小S被小粉紅出征,但藍營大咖都靜悄悄,她質疑:「你們到底還認不認為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資料照)

2021/08/03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關注東京奧運賽事,頻頻在社群媒體上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沒想到「國手」兩字卻讓中國「小粉紅」心碎,遭到小粉紅出征,更有4家中國廠商宣布終止與小S的合作關係。作家顏擇雅指出,目前藍營只有羅智強和林為洲出面聲援,「其他人完全靜悄悄」,顏擇雅質疑:「你們到底還認不認為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

顏擇雅表示,小S被小粉紅出征,但目前藍營只看到羅智強和林為洲出面聲援,其他包括那些想問鼎國民黨主席的人、想代表國民黨選台北市長的人,以及想選2024總統的人,全都靜悄悄。顏擇雅質疑:「你們到底還認不認為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

顏擇雅強調,演藝圈無法發言情有可原,畢竟他們的主要市場在對岸,但政治人物不發言恰當,「 你們的選票還是在台澎金馬 (中華民國) 喔。你們怎麼回報演藝界這麼多年來對你們的死忠支持 」?

顏擇雅認為,小S的發言完全符合國民黨對於九二共識的定義,也就是「一中各表」,既然一中可以各表,當然稱台灣的選手為「國手」並不算台獨。最後顏擇雅則說:「我們都在看藍軍到底是否真挺自己版本的九二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