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院加碼購疫苗 江啟臣:國民黨抽一鞭,民進黨走一步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在臉書諷刺民進黨,「防疫紓困不難,跟著國民黨走就好。」(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在臉書諷刺民進黨,「防疫紓困不難,跟著國民黨走就好。」(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2021/07/22 18:0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宣布加碼採購3600萬劑莫德納疫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在臉書評論指出,樂見民進黨終於回應國民黨的倡議,回應人民對於疫苗需求的期待,他並諷刺說,「國民黨抽一鞭,民進黨走一步的速度,讓人民焦慮心急」、「防疫紓困不難,跟著國民黨走就好。」

江啟臣呼籲行政院,防疫紓困政策只有好壞,沒有藍綠之分,國民黨會繼續提出好的政策建言,也歡迎民進黨繼續跟進,只是拜託跟快一點,不要讓人們痴等。

江啟臣指出,6月18日立法院民進黨團否決國民黨要求加碼採購國際疫苗的提案,6月25日他就進一步呼籲政府利用既有管道,加碼採購莫德納,如今1個月後,民進黨才跟上腳步。

江啟臣表示,5月30日國民黨14個執政縣市召開抗疫聯盟視訊會議,嘉義市長黃敏惠具體建議夏季電價緩漲,6月1日他進一步要求夏季電價緩漲,民進黨直到6月底才宣布6月份電價緩漲,7月底進一步宣布7月份電價緩漲。

江啟臣還說,7月11日他公開要求政府保留BNT疫苗給青少年,7月22日蔡英文總統跟上國民黨的腳步,預計將BNT疫苗納入12-18歲施打。

江啟臣說,國民黨呼籲的油電凍漲、普發現金,更已經是全民盼望,在野共同訴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普發現金政策,原本脫口批評「有這種在野黨,難怪執政黨囂張」,讓大家摸不著頭緒,民眾黨黨團感受到民眾需求,不惜「逆文哲」轉為支持普發現金,民進黨英派立委陳明文也不惜「逆貞昌」主張發放1萬元現金,行政院的算計以及堅持,只會離人民越來越遠,「歡迎柯市長跟隨國民黨與4個縣市一起規劃買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