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出柯文哲「兩面作戰」 林濁水:他忘了自己過去成敗軌跡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近期頻頻為武漢肺炎疫情槓上中央。(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近期頻頻為武漢肺炎疫情槓上中央。(資料照)

2021/07/09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接連爆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市長柯文哲領導的防疫策略也備受質疑,砲口卻不忘對準執政的民進黨。對此,前立委林濁水直言,柯文哲現在兩面作戰,不只戰病毒也戰民進黨,意氣風發的他,卻忘了自己過去成敗的軌跡。

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在疫情當前兩面作戰,不僅戰病毒也戰民進黨,而他似乎相信,只要戰,支持度就能扶搖直上,現在意氣風發的他,卻忘了自己過去成敗的軌跡:「2014他和民進黨你儂我儂;2018民進黨力攻,柯守而不戰─這是他上的軌跡。2019開始戰台獨、民進黨、陳菊、蔡英文,終於愈戰愈損,不得不棄選總統。這是他下的軌跡;2020熄火,聲望回升」。

林濁水並舉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例,「戰病毒不戰中央的侯友宜維持人望第一,傲視柯;在江和立院黨團領軍下戰得昏天暗地的黨,比柯還凶猛,聲望竟反而和防疫不力的民進黨攜手齊下。」

「軌跡清淸楚楚。」林濁水直言,現在柯文哲遇民進黨錯也戰、遇民進黨對也戰,並不只是「逆時中」,更逆自己的「常軌」,對於柯文哲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位,林濁水則奉勸柯「還想選總統?恐怕清心一點比較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