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狂轟中央 卓榮泰要他去看醫生「像極了共產黨」

卓榮泰痛批柯文哲,每天只在放火燒中央,並且放了就走,繼續再找下一個新戰場;他更諷刺,柯文哲這種「打了就跑」的戰法,「像極了共產黨」。(本報合成)

卓榮泰痛批柯文哲,每天只在放火燒中央,並且放了就走,繼續再找下一個新戰場;他更諷刺,柯文哲這種「打了就跑」的戰法,「像極了共產黨」。(本報合成)

2021/07/08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為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槓上中央,昨(7)日他稱防疫有成不是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多厲害」,還撂狠話稱「總統府有幾支(疫苗),到時候我就做個表公布」等。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批評,醫師出身的柯文哲目前最需要去看醫生,治一治內心的不安、狂傲與怨懟。

「台北人該忍他、讓他、由他、不理他嗎?」卓榮泰今(8)日在臉書表示,台北市民不該每天被市長圈在對中央政府的憤怒當中,他更奉勸柯文哲「這位市長自己是醫師,但此刻最需要的是找醫師,治一治內心的不安、狂傲與怨懟」。

卓榮泰不滿柯文哲在7日接受專訪所說的言論,質疑什麼叫做「陳時中把我騙去環南市場開會」,自以為被設局?什麼叫做「我要選總統不必宣布,不選才需要宣布」,自以為台北人必須忍受這種狂妄?什麼叫做「總統府打幾支疫苗,我隨時公佈⋯」,但卻一直避談好心肝診所特權疫苗事件。

卓榮泰痛批柯文哲,「這位醫師每天不斷創造新名詞迷惑大眾,為掩蓋無能為力,靠話術防疫,藉仇恨卸責,而台北疫情卻是市場、社區連環爆不停;我是台北市民,我可以像市長罵中央一樣天天罵市長嗎?」

卓榮泰也提到,台北市府同仁、台北市醫護人員都非常辛苦努力投入防疫,市民感激在心,不過市民還是需要一位用心負責的大隊長,但這位醫師每天只在放火燒中央,並且放了就走,繼續再找下一個新戰場;他更諷刺,柯文哲這種「打了就跑」的戰法,「像極了共產黨」,對第一線防疫人員不公平,也對防疫工作完全無益!

另外,卓榮泰也說,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日前三番兩次提醒防疫工作要注意「下一題」,而柯文哲這位醫師市長7日的講話,已經把自己是當做下一任總統參選人了,原來他的下一題不是為全體市民把關防疫,而是為了謀2024年的總統大位,「我是台北市民,我要繼續忍他、讓他、由他、不理他,再待幾年,看他如何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圖)批評,醫師出生的柯文哲目前最需要去看醫生,治一治內心的不安、狂傲與怨懟。(資料照)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圖)批評,醫師出生的柯文哲目前最需要去看醫生,治一治內心的不安、狂傲與怨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