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自治會長嗆聲後改口「是朋友」 林昶佐低調:我的事沒那麼重要

林昶佐今被問及林勝東相關問題,僅低調回應「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資料照)

林昶佐今被問及林勝東相關問題,僅低調回應「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資料照)

2021/07/07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林昶佐2日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時,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不過林勝東事後態度趨緩,表示林昶佐「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林昶佐今日則在立法院被問及此事,僅低調回應「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

綜合媒體報導,林勝東2日時因不滿林昶佐當面反駁柯文哲,當場反嗆林昶佐:「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欸。」此事件也引起各界熱議,甚至有人發起罷免林昶佐活動。

林勝東5日被問到「罷免林昶佐」等相關問題,林勝東說他不會去罷免林昶佐,因為林昶佐根本不需要被罷免,人都會有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能即時幫萬華人爭取疫苗的人,相信選民都會原諒」。

林昶佐今日前往立法院時受訪指出,他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防疫趕快過去比較重要,他與很多攤商一直都有保持聯絡,「現在防疫都已經快清零了,現在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當現場媒體詢問林昶佐關於林勝東說兩人是朋友一事時,林昶佐則再次回應:「現在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