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輩跨區打疫苗不便 林昶佐︰萬華要設更多社區接種站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右一)前往選區內雙園國小接種站。(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右一)前往選區內雙園國小接種站。(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2021/07/06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爆發環南、北農等市場疫情,日前立委林昶佐更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未關心市場,引發熱議,林昶佐今前往選區的雙園國小的社區接種站視察,呼籲市府讓萬華設置更多的社區接種站。

林昶佐PO文表示,除了與里長與工作人員確認設備是否齊全,也再度調來物資協助,先前曾與指揮中心爭取疫苗多分配到台北的疫情熱區,但市府配給萬華的疫苗劑量竟是北市最少,導致萬華的民眾都必須跨到其他行政區去注射疫苗。

林昶佐提到,萬華大部分的大眾運輸以公車為主,高齡長者因疫苗不夠,得跨區接種,希望市府能在萬華區內設置更多的「社區接種站」,讓民眾也省去跨區舟車勞頓的辛勞,他表示,將與議員合作與北市府溝通,必要的話,也隨時協調北榮團隊隨時進駐協助施打。

林昶佐指出,學校無疑是社區接種站公共空間的不二選擇,禮堂備有冷氣,戶外所需的桌椅、帳篷也都俱全,校園空間夠空曠、可以拉出社交距離,保持施打民眾的安全,但他也說,戶外雖配有帳篷遮陽,但醫護工作人員在烈日工作相當辛苦,因此將會盡快調配「水冷氣」,讓大家消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