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成小英交辦任務! 蔡易餘曝成功減肥秘密 照片曝光網笑翻

蔡易餘在3個月內體重降至98.5公斤,也成功保住黨籍,而他PO出躺在地上運動的照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

蔡易餘在3個月內體重降至98.5公斤,也成功保住黨籍,而他PO出躺在地上運動的照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

2021/07/02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因體重過重,日前被黨主席蔡英文開玩笑要求在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昨(1)日他貼出影片,體重成功在3個月內降至98.5公斤,也成功保住黨籍。蔡易餘今也公布減肥成功的秘密,期間除了健康控制飲食、吃原型食物,他還使用「健身魔鏡」設備,但他貼出的照片卻讓許多網友笑翻,「這張照片在做什麼運動 看不出來啦 是不小心跌倒嗎」。

蔡易餘今在臉書表示,他這三個月減肥期間,除了健康的控制飲食、吃原型食物以外,陪他運動最多的就是「健身魔鏡」,當初他開始減肥時,廠商就主動協助他減重,不但推薦他可以使用近期推出的「健身魔鏡」,還請專業的教練指導他使用飛輪與重訓機台。

蔡易餘笑說,起初每次做有氧運動都會氣喘吁吁、重訓器材推不動,隨著訓練後也逐步跟上有氧老師腳步,現在依然只要有空檔就會上線,在線上跟著老師做運動,「而重訓的重量也有加重提升,確實體重把降下來,我也能感受到身體負擔變得比較輕」。

蔡易餘說,感謝這三個月以來幫助他減重的人,沒有大家的鼓勵與督促他沒辦法那麼順利減重,也許當初有許多人認為他做不到,但現在證明給大家看,「人生就如同減重,只要有毅力決心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蔡易於最後也呼籲,維持好身材很重要,吃健康飲食多運動,過程中也許很痛苦,但不要害怕,稍微忍耐一下,把體重維持好,身體就會變健康。而蔡易餘PO出躺在地上運動的照片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笑說「這是烏龜翻肚嗎哈哈哈」、「非常像我在復健的動作」、「不是啦委員你這張太像統神端火鍋了」、「這張照片在做什麼運動 看不出來啦 是不小心跌倒嗎」、「不是,委員你貼這張照片代就噗嗎?」、「這動作是在幹嘛啦XD」。

同黨立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留言笑說「我是不是被業配」,立委趙天麟則留言「這張莫名可愛誒,易餘繼續加油,你可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