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總統下令限期減肥否則開鍘 蔡易餘曝影片「黨籍保住了」

體型壯碩的蔡易餘在3個月內從109公斤降到98.5公斤。(資料照)

體型壯碩的蔡易餘在3個月內從109公斤降到98.5公斤。(資料照)

2021/07/02 06:09

首次上稿 7/1 22:32
更新時間 7/2 0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蔡易餘3月31日因體重破百,對比瘦身有成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被黨主席蔡英文限期3月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蔡易餘昨天釋出影片,在3個月內體重降到98.5公斤,成功免被開鍘、保住黨籍。

桃園市長鄭文燦3月被9位樂天女孩合力抬起慶祝,引發討論,實測體重因80公斤左右引發議論,民進黨3月31日中常會後,鄭文燦直接在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面前量體重,顯示體重是78.2公斤,證明體重沒有說謊,蔡英文現場也要求壯碩的蔡易餘量體重,一量109公斤,蔡英文更是開玩笑,當場限期3個月減肥至100公斤以下,否則就要開除黨籍。

蔡易餘4月2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透露當時已經減了5公斤降到104公斤,少吃澱粉多吃蛋白質,也有請教練,還有很多人給他建議,以前一直想減肥卻沒有很大的決心,這次總統講了他就想做給大家看,主要都是在晚上運動,做一些健身訓練和快走,健身教練壓力也很大。

蔡易餘昨天在臉書釋出影片,他站上磅秤量體重,顯示出來的體重是98.5公斤,蔡易餘說,感謝鄭文燦開啟了自己的減肥之路,也謝謝蔡英文總統的激勵,蔡易餘這次證明給自己、也給大家看,只要下定決心,一定能做得到,接下來我也會持續維持身材,讓自己的身體健康好。

蔡易餘今天在臉書釋出影片,他站上磅秤量體重,顯示出來的體重是98.5公斤。(圖取自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今天在臉書釋出影片,他站上磅秤量體重,顯示出來的體重是98.5公斤。(圖取自蔡易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