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度曝光!顏寬恒發豪語3月減重10公斤 否則發2千份雞排

前立委顏寬恒3月26日就在臉書PO文,表示已下定決心為了健康而減肥,並誓言3個月內減重10公斤。(資料照)

前立委顏寬恒3月26日就在臉書PO文,表示已下定決心為了健康而減肥,並誓言3個月內減重10公斤。(資料照)

2021/04/26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31日總統蔡英文要求立委蔡易餘在3個月內瘦到100公斤以下,還開玩笑說「否則開除黨籍」,引發熱議。其實,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3月26日就在臉書PO文,自稱已下定決心為了健康而減肥,並誓言3個月內減重10公斤。今日顏寬恒再提此事,強調若沒成功就要發2000份雞排,他並透露,目前體重87.5公斤,比起一個月前已減了2公斤。

顏寬恒今日在臉書PO出與減肥好夥伴、網紅「草爺」一同拍攝的影片,顏說,草爺放話在5月6號前瘦到90公斤,沒成功就要當自己的助理一個月;顏寬恒則是要求自己從3月26日到6月26日前要減重10公斤,若未成功,就要發出2000份雞排。

一個月前,顏寬恒曾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孫女天真無邪、蹦蹦跳跳上學的身影,讓他突然無比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並盼望能看著孫女一路長大、走向幸福。而身為政治人物,他每天早出晚歸,飲食不正常也在所難免,為了能健康陪伴家人,下定決心要減肥,他並透露自己當天量的體重是89.5公斤。

今日,顏寬恒公布自己的體重是87.5公斤,已經瘦下2公斤,他表示,減肥是男人永遠的天職,只是男人常常鬆懈,所以男人們要彼此互相幫助互相監督,因此他決定和草爺打賭,也請各位網友做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