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戰綠營 羅智強:「你好大我沒在怕」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天叫戰綠營,「你好大我沒在怕」。(截圖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天叫戰綠營,「你好大我沒在怕」。(截圖自羅智強臉書)

2021/06/22 09: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把台灣形容為「疫苗乞丐」的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長羅智強,近日引發台灣社會爭議,綠營群起圍攻,昨天他公開叫戰蔡英文總統,嗆聲民進黨「全黨齊上、網軍齊來,沒在怕的啦!」,今天上午更在臉書以「驕傲的兔子」、「慢吞吞的老烏龜」等字眼羞辱蔡政府。

羅智強在文末還標註「#朝廷爪牙全出耶」、「#你好大我沒在怕」等文字,怒懟叫囂綠營。

羅智強表示,「如果蔡皇英明神武,使得國泰民安,人人有疫苗打,鬼才願意當乞丐。」

他並稱,「蔡英文政府去年一整年根本就是隻驕傲的兔子,今年又變成慢吞吞的老烏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