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翻不道歉!羅智強再嗆:這不是乞丐「什麼是乞丐」?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見圖)昨(20)日發表「疫苗乞丐」言論惹議,引起包含總統蔡英文在內等各方人士駁斥。(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見圖)昨(20)日發表「疫苗乞丐」言論惹議,引起包含總統蔡英文在內等各方人士駁斥。(資料照)

2021/06/21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20)日發表「疫苗乞丐」言論惹議,引起包含總統蔡英文在內等各方人士駁斥,對此,羅智強並無悔意,除了今日重申「台灣就是疫苗乞丐」,晚間更在臉書PO文喊:「蔡英文,要戰來戰!」

羅智強今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強調「台灣就是疫苗乞丐」,並稱民進黨現在努力「要疫苗」,關鍵是郭台銘說要買500萬劑,讓民進黨開始慌,全台灣人是不是欠郭台銘一句謝謝?

對於羅智強「疫苗乞丐」說法,蔡英文總統今晚接受年代電視視訊訪問時直言不恰當,強調這次日本與美國疫苗協助是好朋友之間的相互幫忙。「幫助我們的人都心存感激,我們有能力也要多多幫助,好朋友就是互相協助互相幫忙」。

「蔡英文,要戰來戰!」羅智強晚間又於臉書開嗆,羅智強說,「不知是榮幸還是不幸!神隱總統蔡英文親自出馬批羅智強,當然舉黨全上、大小側翼盡出」,他並提出三問題疑問,亞洲四小龍疫苗施打率台灣敬陪末座,只有6%,「這不是乞丐,什麼是乞丐?」;郭台銘能買500萬劑,美日能捐近400萬劑,蔡英文一年半到底到貨多少疫苗,「這不是乞丐,什麼是乞丐?」羅智強又說,民進黨說簽ECFA,國民黨把台灣當乞丐,「民進黨可以罵馬政府是乞丐,羅智強就不可以罵蔡政府是乞丐?」

羅智強最後又嗆,這些年來他早就被民進黨霸凌出金鍾罩鐵布衫,「全黨齊上、網軍齊來,沒在怕的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