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上海復星買BNT有原廠授權書? 郭辦:無進一步訊息

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贈500萬劑德國直送的BNT疫苗,卻因原廠授權書卡關。(資料照)

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贈500萬劑德國直送的BNT疫苗,卻因原廠授權書卡關。(資料照)

2021/06/16 16:3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贈500萬劑德國直送的BNT疫苗,卻因原廠授權書卡關,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被問及向上海復星購買BNT是否能取得原廠授權書時表示,將基於商業約定履行責任義務。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沒有進一步的訊息。

中國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對於台灣民間和企業向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購買BNT疫苗,是否可獲原廠授權書?馬曉光回應說,只要台灣團體、企業向復星採購其代理的BNT疫苗,在協商一致情況下,復星醫藥集團將基於商業約定,履行責任和義務。

劉宥彤下午則對此回應:「沒有進一步的訊息,等釐清各種資訊後再向外界說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