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疫情嚴峻 蘇貞昌曝總統親自致電關切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立法院答詢時透露,蔡英文總統十分關心新北疫情,也有親自打電話給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需要幫忙,中央會全力幫忙。(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立法院答詢時透露,蔡英文總統十分關心新北疫情,也有親自打電話給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需要幫忙,中央會全力幫忙。(中央社)

2021/06/08 13:5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新北市狀況嚴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立法院答詢時透露,蔡英文總統十分關心新北疫情,也有親自打電話給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需要幫忙,中央會全力幫忙。

蘇貞昌今上午赴立法院臨時會,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編製經過(含疫苗採購狀況及施打計畫)並備質詢。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質詢時詢問曾擔任過台北縣長的蘇貞昌是否擔心新北疫情狀況,蘇揆答詢說,全國民眾受這次疫情的衝擊,他都非常關心,新北市是熱點,希望各方面趕快做好,新北也在努力做,如果需要中央幫忙,會全力幫忙。

陳柏惟希望中央能主動幫忙,蘇揆則說,中央不只主動,連蔡總統都親自打電話,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聯絡、商量,都有在做。新北市土地廣闊、人特別多、負擔重,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都有相關指引,希望確實落實,儘量顧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