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議員感謝日本贈疫苗 「邪惡角度」網友全歪樓

日本政府大方捐贈疫苗,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發表評論,附圖卻讓網友歪樓了。(圖片擷取自臉書「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日本政府大方捐贈疫苗,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發表評論,附圖卻讓網友歪樓了。(圖片擷取自臉書「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2021/06/03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日本政府大方捐贈AZ疫苗給我國,第一批預計6月4日就會到貨。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發表評論,不過,她附上去的日本出遊照片卻讓網友歪樓了。

林穎孟今(3日)在臉書發文說,從10年前的日本311大地震以來,台灣和日本在彼此遇到困難、陷入災難之時,從未捨棄對方,每一次都及時提供對方幫助。台日之間這種注重理念和情感的賑災外交,完全不同於中國只會落井下石、囂張跋扈的戰狼外交,也不同於一班國際上只講現實利益的現實主義外交。

文章PO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台日的友誼建立在互補的深厚幫忙處理困難。」、「真心感謝日本,危急時刻伸出援手才是真朋友。」;不過也有網友看了議員美照後歪樓,「我承認我看錯地方了」、「人比鹿嬌」、「我可以跟照片中這個女孩子合照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