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痛批「超前部署」了什麼? Wecare高雄:超前部署罷了你

WeCare高雄反嗆韓國瑜,並表示高雄市民去年已經「超前部署」,打了罷韓的光榮一役。(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WeCare高雄反嗆韓國瑜,並表示高雄市民去年已經「超前部署」,打了罷韓的光榮一役。(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21/05/19 23: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發文質疑政府,過去這一年多裡,到底「超前部署」了什麼?Wecare高雄發文反嗆,人民超前部署罷了你,不然現在又在封城秀急。

韓國瑜透過臉書指出,台灣人民真的很了不起,因為大家的自律,及早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自我超前部署,守住了過去這一年多的疫情防線,但他進一步質疑,在過去這一年多裡,政府到底「超前部署」了什麼?

韓國瑜問,台灣疫苗採購足夠了嗎?負壓隔離病房和輕症中心建置了嗎?大小城鎮、特別是偏鄉區域的遠端教學網路系統設置完善了嗎?疫情進入不同等級的標準流程和跨部門指揮系統整合了嗎?老天給我們的這一年多,政府除了每天按時開記者會之外,針對全國防疫到底超前做了什麼?

Wecare高雄發文反嗆,人民超前部署罷了你,不然現在又在封城秀急,想想如果現在是韓國瑜執政,會發生什麼事?

Wecare高雄還提醒大家關好門,免得這時候韓先生又去敲門,呼籲防疫多做點,口水少一點。

網友留言「罷免他,是高雄市民最偉大的超前部署」、「超同意超前部署罷免了他」、「沒有超前部署,想必現在應該醫療環境早就癱瘓了」、「好加在市長不是他」、「不要來敲我的門、比確診還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