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臉書指「吳姓立委」讓疫苗破局 江啟臣留言︰公布事實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資料照)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資料照)

2021/05/13 17: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今天在臉書發文指稱,讓疫苗破局的「吳姓立委」,是台灣最可惡的罪人,如果2024政黨輪替,他對新總統最大的期許,就是成立專案小組把民進黨不肯查、不敢查的「吳姓立委」揪出來,這則貼文獲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回應,到羅智強臉書留言「我支持!一起讓事實公諸於世。」

羅智強指出,未來如果真的進入「第三級防疫」,那就是除了「維生、秩序維持、必要性服務、醫療及公務所需之外」,一切營業場所都要關閉,這對許多家庭來說,是不可承受之重,他認為,邊境控管,只能治標,「真正要治本,還要靠疫苗、疫苗、疫苗!」

羅智強說,然而是誰造成台灣現在的局面?是誰讓原本被視為防疫優等生的台灣,今天面臨人民失業生計影響、生命健康受到威脅的複合性威脅?讓台灣面臨無疫苗可打的危險處境,罪魁禍首之一就是那位害疫苗採購破局的「吳姓立委」,更可惡的是,吳子嘉、蔡正元都拿出鐵證指控「吳性立委」喬事,害疫苗破局的斑斑事跡,但到現在檢調裝死裝睡,說不查就不查,又是一個黨證無敵的實例。

羅智強表示,沒關係,民進黨政府不查,如果2024政黨輪替,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眾黨的候選人當總統,新政府就應該擔起還原真相的責任,為因為疫苗破局受害、染疫、甚至被奪去生命的民眾向「吳姓立委」討公道,「江啟臣、柯文哲二位在野黨主席,你們支持嗎?」

對於羅智強的喊話,江啟臣前往該貼文下方留下「我支持!一起讓事實公諸於世」等文字,引起其他網友留言,呼籲江啟臣直接說出來,但江啟臣就沒有再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