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再起!蔡英文出面喊話

蔡英文今日在臉書PO文提醒國人注意是否曾造訪相關地點,她也呼籲國人,在此時此刻團結防疫、相互支持。(資料照)

蔡英文今日在臉書PO文提醒國人注意是否曾造訪相關地點,她也呼籲國人,在此時此刻團結防疫、相互支持。(資料照)

2021/05/02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新增4起本土案例,與華航機師、桃園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有關,足跡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對此,總統蔡英文今日下午在臉書PO文提醒國人注意是否曾造訪相關地點,她也呼籲國人,在此時此刻團結防疫、相互支持,一定能繼續守住台灣疫情防線。

蔡英文今日在臉書分享衛生福利部公布的案1134、1136公共場所活動使,她說,請台北和新北的朋友仔細看看相關圖表,曾在相同時間、相同地點活動的人,到5月12日為止務必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期間應減少前往公共場所,需要外出時則應正確佩戴口罩。

蔡英文指出,本土案例的增加,難免讓許多人受到影響。特別是從去年以來,辛苦確保空運服務的機組人員、維持防疫旅館運作的旅宿業員工,以及部分配合暫時停課的學校師生和家長,更是為了防疫,承擔了很大的壓力。

她也向國人喊話:「此時此刻,團結落實防疫 是第一要務,請大家互相支持、打氣。我們同舟共濟,一定會繼續守住台灣的疫情防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