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市長會被盧秀燕打趴?蔡其昌的回應是..

下屆台中市長選舉會不會是蔡其昌(左二)挑戰盧秀燕(右二)?蔡其昌今天表示他還沒有宣佈,也請盧秀燕先做好市政。(圖由蔡其昌提供)

下屆台中市長選舉會不會是蔡其昌(左二)挑戰盧秀燕(右二)?蔡其昌今天表示他還沒有宣佈,也請盧秀燕先做好市政。(圖由蔡其昌提供)

2021/04/26 11:44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線昨天通車,總統蔡英文特別點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被認為有特殊意義,蔡其昌今天受訪表示,是否參選台中市長他心中有數,至於目前外傳一些民調,他只能說:「我還沒宣佈」,希望盧秀燕市長多一些建設少一些政治,才是台中之福。

而盧秀燕今早在議會面對議員詢問時也表示,民調供參考,她目前要做的是和團隊努力,為市民謀福。

蔡其昌今天早上表示,現在外面持續有傳一些民調,還有人不斷說他參選會輸盧秀燕,但他認為民調有高有低都可做為參考,尤其是他目前還沒有宣佈選市長。

蔡其昌同時強調,還是要拜託盧市長,不要阻擋以氣換煤,早日減輕台中的空污,還給人民健康。不要阻擋台中環線丶台鐵大慶到烏日站高架化,讓原縣區不會邊緣化,解決地方交通,建構完整大眾捷運系統。多解決問題少政治對抗,才是台中市民之福。

而盧秀燕今天則強調,必需先拆燃煤再蓋燃氣,不會退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