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德會跨黨派立委 獨缺時代力量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左起)、前副國務卿史坦伯等一行今天下午到行政院拜會院長蘇貞昌,隨後也與朝野跨黨派立委會面。(記者王藝菘攝)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左起)、前副國務卿史坦伯等一行今天下午到行政院拜會院長蘇貞昌,隨後也與朝野跨黨派立委會面。(記者王藝菘攝)

2021/04/15 19:0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指派「摯友」前參議員陶德率特使團來台,傳遞對台灣與其民主的承諾,訪團昨展開為期3天的行程。據了解,訪團今與多位跨黨派立委會面,不過其中並未有時代力量的代表。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今受訪說,有向美方表達出席意願,盼未來也能與美方多多互動。

據悉,訪團今下午在萬豪飯店與多位立委會晤,時間約一小時。知情人士透露,與會立委包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羅致政、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陳以信、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無黨籍立委林昶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批評民進黨與與外交部「小鼻子、小眼睛」,拒絕安排與在野黨會面,此次美方來訪也同樣未做安排,不過事實上,陶德等人今與跨黨派立委的會面,受邀者就有兩位國民黨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