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恕仁妙喻中國打老婆 賴清德:顯然台帛是真愛

帛台旅遊泡泡啟動儀式。(記者廖振輝攝)

帛台旅遊泡泡啟動儀式。(記者廖振輝攝)

2021/03/30 11:4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對於傳出中國砸5千萬元防疫物資、並意圖挖腳轉向,帛琉總統惠恕仁昨妙喻「你不能打老婆又要她愛你,夥伴關係都不應該這樣」。對此,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帛琉觀光宣傳活動時表示,顯然帛琉跟台灣的感情是真愛,非常肯定、也欽佩帛琉的勇敢站在世界價值這端。

賴清德表示,未來要共同追求民主價值跟和平,共同追求繁榮,兩國人民跟太平洋連線必須要有更佳的維持。

賴清德也提到,美國駐帛琉大使此次也隨同帛琉總統惠恕仁來台,也會跟台灣政府進行交流,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一件事情,過去台灣跟美國關係沒有這麼密切,今天可以看得出來,面對共產主義,民主同盟共同追求和平跟繁榮的穩定非常重要。

帛台旅遊泡泡啟動儀式。(記者廖振輝攝)

帛台旅遊泡泡啟動儀式。(記者廖振輝攝)

帛琉總統惠恕仁。(記者廖振輝攝)

帛琉總統惠恕仁。(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